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年輕人不會弄! 乾貨客製化「發泡包裝」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6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6 16:39

過年快到了,很多人採買年貨,但今年受到產量影響,過往熱門的進口鮑魚罐頭,從3800漲到5000,魷魚也從300多漲到500多,漲幅平均都在三成左右。而現在還有很多年輕小家庭,不會發泡乾貨,業者推出客製化的「發泡服務」,搭配包裝選擇,盼望用更多服務,來抓住客人荷包。

圖/TVBS

 
海鮮乾貨琳瑯滿目,不論是魷魚、海參、還是鮑魚,都需要長時間發泡才能吃,但現在業者幫你一手搞定。

記者藍于洺:「過年像這些乾貨,光是發泡就要好幾天的時間,像我手上拿的這種蹄筋呢,他要發泡的過程就需要四天左右,但現在老闆娘直接幫你客製化,幫你發泡好就能帶回家。」

圖/TVBS

像是眼前這個乾貨蹄筋,一般需要四天以上發泡時間,年輕小家庭大多不會弄,加上發泡需要加熱,流程複雜,但店家提早幫你處理,預先告知,就可以直接拿,其他像是海參,也是幫你客製化發泡搞定,年輕人只要買回去解凍加熱後就能吃,有鑑於近來小家庭居多,店家也推客製化包裝服務,告知預算、分類款項,就能包裝。
 

業者王麗蘋:「有的是不會處理,有的是沒有時間,或者處理不易,站在客人幫忙處理的角度上,幫忙做 (客製化包裝發泡)。」

過年倒數 採辦年貨,但今年鮑魚、魷魚大幅漲價,受到產量影響,過往最熱門的進口鮑魚罐頭,從3800 漲到5000元,魷魚也從400元漲到530元,大隻魷魚甚至逼近700元,平均漲幅接近三成,讓民眾荷包大失血。

圖/TVBS

業者王麗蘋:「漲很多,尤其是那個進口鮑魚,跟魷魚乾都漲很多,往年大概都三千多。」

年關在即,年貨卻喊漲,包含連賣場餅乾、堅果類也都有小幅漲幅,大份包裝價格更高,業者動巧思客製化分類小包裝,幫忙發泡乾貨,用特色抓住客人信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年#年貨#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705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