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總部告贏代理商 幸福堂港分店20日停業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4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14:52

台灣的黑糖珍珠鮮奶品牌幸福堂,在香港掀起排隊熱潮,但日前卻爆出台灣總公司和香港代理商,互告侵權。案件結果現在出爐,3日香港高等法院,頒佈臨時禁令,香港代理商「晨康國際」不能再以「幸福堂」的名義營業,還得支付訴訟的相關開銷,門市部分,除了2日已經結束營業的銅鑼灣門市,元朗、尖沙嘴分店,20日也要關門。

圖/翻攝自arieschen0419 微博

 
長長排隊人龍,綿延好幾個街邊店面,來自台灣的黑糖珍珠鮮奶,進軍香港掀起熱潮,但2019年才開始,粉絲暫時喝不到了。

銅鑼灣門市貼出公告,2日開始停止營業,原來先前台灣總部和香港代理商,互告侵權官司,結果出爐。

圖/TVBS

幸福堂創辦人陳泳良:「沒有任何的證據,說我們做了什麼事情,所以法官覺得他們,根本沒有任何的證據,要怎麼告得下去。」
 

合作夥伴上演互槓戲碼,起因是台灣方面,不滿香港從裝潢原料經營策略等等,都不照合約走,要求解約自己開直營店,香港代理商則反控,明明爭取到香港獨家經營,權益受到損害,最後雙方對簿公堂。

幸福堂創辦人陳泳良:「敗訴還怎麼樣,我不知道怎麼講,香港的法律是有點特別,所以他們就是說,他們現在要賠償我們的,律師費還有所有的開銷費。」

圖/TVBS

香港高等法院3號頒佈臨時禁令,幸福堂香港代理商除了得賠償外,元朗尖沙嘴門市,20日也將結束營業,侵權風波告一段落,台灣創辦人表示,會繼續耕耘香港市場,2到3月就會再開找到新的代理商,另起爐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飲料#珍珠#鮮奶#名義#營業#代理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1734

0.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