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賺7萬養女友4年 她嫌沒車還想出國爽玩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2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15:37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TVBS

一名做2份工作月收入7萬的男網友,每個月至少花3萬元在女友身上,沒想到仍然被嗆說「工作幾年了,還不買車,結婚基金存了多少?」甚至還表示要規劃出國玩,讓他一氣之下怒嗆「東西收一收,滾蛋!」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做2份工作月薪平均6到7萬,跟女友交往快4年一直都是同居狀態,自己想盡所能讓女友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因此每天固定給女友3百元吃飯錢,平常房租、水電、電話費、治裝費、化妝費、娛樂費、生活用品等各種費用都是由他支付,每個月平均花至少3萬在女友身上。

 
 
原PO指出,除了每個月至少3萬元花在女友身上之外,他還有保險跟孝親費2項固定支出,因此別說想買車還是買什麼,就連想儲蓄存款都很難;反觀月入3萬8的女友賺的錢大部分都寄回家,這也讓他一度懷疑女友是來台賺錢的外籍移工。
 
在這種經濟壓力之下,沒想到女友前幾天竟然跟原PO抱怨「工作幾年了,還不買車,結婚基金存了多少?」甚至還想規劃出國玩,這讓原PO瞬間傻眼說「我可能連去澎湖、金門都有問題了,還出國咧。」原PO也瞬間爆走,一怒之下歇斯底里地直接要女友東西收一收「滾蛋!」
 
不少網友看完原PO遭遇後,紛紛留言「那種人只適合做女朋友,不適合做一輩子的老婆」、「恭喜放生成功」、「是要放出去害人的嗎」、「你太壞了!怎麼可以放公主出來禍害別人」、「根本是她的提款機,花光你的錢,再來靠北你怎麼沒錢買車」、「不是有公主病的神經病就是有神經病的公主病患者」、「恭喜你以後每個月多三萬可支配了」、「現成的ATM」,但也有網友認為「是你把他慣壞的」、「自己給自己升級為工具人」、「自己要把女生寵壞,最後卻把問題全都怪罪在女生身上」,而在一片勸離不勸和的聲浪下,也有網友建議「好好冷靜一段時間,坐下來談雙方在問題上對未來的規劃與價值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友#分手#公主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5

0.6844

0.9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