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板凳海湧現!為搶龍山寺點燈 民眾徹夜排隊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9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10:06

每年龍山寺點燈都大排長龍,今年也一樣,即使今年廟方特別提早預告,最熱門的藥師燈會增加到6萬盞,保證都點得到,但排隊人潮未減,30日早上6點鐘才發號碼牌,前一天晚上就算低溫下雨仍有大批民眾徹夜佔位!

圖/TVBS

 
現場人員:「211在哪裡?」

又是叫號、又是排椅子,龍山寺29日晚上很熱鬧,一看到這樣就知道一年一度點光明燈時間又到了!

記者譚伊倫:「龍山寺的光明燈,30日早上6點鐘就可以拿號碼牌,你可以看到現在是前一天的晚上就有這麼多的民眾在搶著排隊,情況有多熱烈,我們來帶您看一下。」

 
圖/TVBS

真的不誇張,人龍排長長,就連下著雨、低溫也沒在怕,民眾準備好要徹夜佔位!

排隊民眾:「明天一早就要領號碼牌了,一年才一次嘛!(很冷耶!)沒關係啊!我們一年才一次值得的,我穿的很厚啊!(多厚?)好幾件啊!還有發熱衣啊!」

30日早上六點開始領號,為了點到燈真的拚了,有民眾兩天前就來,卻表示被一整團人插隊了!

圖/TVBS

排隊民眾:「在那邊,我原本是在第一排的,但他們今天900個人過來,對啊!現在變成900多號啊!(排到多少號?)排到1376啊!(排好後面喔!)對啊,3點多就來排了啊!(那你排得到嗎?),我也不知道,不知道排不排得到。」

大家排隊擠破頭的藥師燈數量已增加將近兩倍,但排到後面的民眾還是很憂慮,不知道搶不搶得到,夜排和板凳海再度出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排#光明燈#藥師燈#龍山寺#發熱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34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