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冰棒!媽媽日本旅遊洗兒子內褲 晾外面竟變又硬又挺


發佈時間:2018/12/29 0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9 00:17
日本最近遭受冷氣團襲擊,許多地方都變成一片銀白色世界。示意圖/TVBS
日本最近遭受冷氣團襲擊,許多地方都變成一片銀白色世界。示意圖/TVBS

台灣今天溫度驟降,同在亞洲地區的日本,也逃不過這波冷氣團的襲擊,甚至許多地方都變成一片銀白色世界。1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和家人最近正好在北海道旅遊,得空替孩子們洗內褲,晾在外面拿回來後竟變得又硬又挺,彷彿遭到冷凍,讓她和朋友笑得合不龍嘴。
 
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在北海道洗了小孩的褲子,以為掛在外面會乾得比較快,沒想到只是放20分鐘而已,反而「硬」的比較快,甚至結凍到都能站立,讓她和朋友看到差點笑死。

 
 
網友將小孩的內褲洗好曬在外面,沒想到竟成這般模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看到貼文,紛紛表示「太天兵了,這是什麼裝置藝術嗎」、「好立體」、「這是什麼邪惡法術」、「把老公脫光放外面也會硬很快~」、「可以拿來打小孩了」;另外,有專業的網友解釋,如果在寒冷國家洗好衣服,不必掛室外,因為他們在室內都會開暖氣,所以將衣服掛在裡面反而乾得比較快。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臉書#爆廢公社#日本#冷氣團#北海道#旅遊#內褲#冰棒#結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138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