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孩上學睡過頭!她光速到校傻住 回頭見「女兒爆哭追」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8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8 21:3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不少家長都有早上忙著帶孩子上學的經驗,倉促之中難免發生糗事。就有1名媽媽在臉書透露,因為早上太晚起床,自己替女兒整頓後趕緊飛奔出門,匆忙地帶孩子吃完早餐,再騎車趕往學校,不料抵達目的地後回頭一看「孩子呢?怎麼不見了」,這才發現她竟把女兒「忘」在早餐店,天兵行為引發熱議。

據了解,該名女網友今(28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指她早上不小心睡過頭,「匆忙整頓出門外加光速吃完早餐上了機車、安全帽戴上油門一催」,火速往學校前進,不料到了校門口後卻大驚「孩子呢?怎麼不見了!」她隨即返回早餐店找人,結果「看著一個小女生抓著一頂粉色安全帽邊哭邊狂奔。」

 

圖/翻攝爆怨公社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笑說,「小女孩從今天起會有陰影了,怕媽媽隨時不要她了」、「還好我沒這個困擾,我只要走在女兒前面,他就會大叫:等等我」、「我好怕我以後也這樣」、「不要急,遲到就遲到,該做的事還是要一件一件完成,誰叫你要賴床。我常跟女兒這樣講」、「這畫面好貼切」、「求妹妹心裡陰影面積」。

還有人分享自身經驗,「有次跟老公出門,我們講話講到忘記女兒還在後座,鎖上門就直接要走了,後來想說誰在拍車子的玻璃,原來是我女兒」;而原PO事後也補充,早餐店跟學校距離大概在100公尺內,就算用走的不繞路,跟著導護老師和義工媽媽過斑馬線就能抵達,所以她才會到了校門才發現女兒沒上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公社#接送#上學#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1608

0.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