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夜宿果菜市場只睡3小時 雙眼紅通通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5:21

上任後第一晚,高雄市長韓國瑜兌現選前承諾夜宿十全果菜市場,說自己快十二點才睡,等於睡三個小時就起床,也因此一雙眼睛紅到不行,而韓國瑜整個市場走一遭,攤商藉機提出陳情,奈何包括隨扈、媒體和韓粉,人實在太多,根本無法好好跟他們聊聊,因此韓國瑜說下一次要和農業局長悄悄地來不讓大家知道。

圖/TVBS

 
民眾:「市長早!市長早!」

遲了將近半小時,終於現身,但韓市長怎麼一雙紅通通兔子眼。

高雄市長韓國瑜「睡得很好,睡得很好,因為事情很多,然後好像也沒甚麼煩惱一覺就到凌晨三點,(市長眼睛好像還紅紅的?)對,因為說實在事情真的蠻多的,體力消耗比較大一點,不過沒問題,沒問題。」

 
兌現選前承諾,上任第一晚夜宿果菜市場,只是睡眠時間 三小時。

圖/TVBS

一下抓頭 一下眨眼,看得出累啊!但攤商熱情招呼,韓市長精神來了。

果菜市場攤商:「市長早!韓國瑜,加油!」

高雄市長韓國瑜vs.果菜市場攤商:「讓他講,讓他講,這一塊是你最熟悉的,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要完成,高雄需要冷凍倉儲,我也知道這一點,這很重要。」

走個幾步停一會兒,握手、拍照是其次,傾聽攤商心聲才是真正目的,尤其高雄怎麼拍賣,特別想看仔細。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拍賣如果說能夠運作很成熟的話,讓農民朋友信任,讓這些盤商也信任的話未來南部就能形成價格的標準。」

高雄市長韓國瑜vs.高農總經理李榮宗:「你要拍賣你就要戴帽子,(價格)照台北跳動,跟你們台北一樣。」
 

吼!不是你們台北,現在是我們高雄啦!但走著走著就有人隨堂抽考。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果菜市場攤商:「這甚麼菜?娃娃菜,這小洋芋啊!這個櫻桃番茄、櫻桃蘿蔔嘛!這是白蘿蔔的味道,白玉苦瓜真的很棒,產量很大,這些都可以外銷的。」

被簇擁著走一遭,雖然擠啊擠,推啊推,但傳統市場就是讓韓國瑜感覺格外親切。

高雄市長韓國瑜:「菜市場就是菜市場,傳統的市場就是會讓人感覺親三分,我們來這邊菜市場看一看,除了一樣,代表菜市場出身,關心大家之外也希望大家能重視一下,勞工朋友在半夜上班是多麼的辛苦。」

 
只是想和攤商多談,實在沒辦法,隨扈團團圍住、韓粉卡位還有媒體大陣仗,加上不少業者根本還沒到場備料。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覺得應該輕車簡從,下一次我跟農業局長兩個人就好,靜悄悄的來,這麼多人根本沒辦法好好討論。」

本來還說要和菜販們一起賣菜,但眼看這場面,最後只停留26分鐘就提前離開,說下次要偷偷來才能真正接地氣,聆聽基層的聲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新局拚經濟

#果菜#夜宿#隨堂抽考#菜市場#賣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422

0.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