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就職帶動經濟 旅宿、攤販商機破千萬


發佈時間:2018/12/25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1:25

韓國瑜就職典禮遭質疑經費花了300萬,但韓國瑜說交接小組只知道編列98萬元,對於這次帶來的效益達到預期很滿意,光是周邊120攤商,兩天下來就有2400萬的商機,旅宿業包含前一個周末,也有破千萬的營業額,帶來超過3000萬效益,不只愛河,連周邊的鹽埕區店家都有感。

圖/TVBS

 
攤商:「來你好,老闆你好老闆你好。」

攤商:「來韓國瑜的文創小物,韓國瑜的文創小物。」

民眾:「要一份一百五的。」

 
攤商vs.記者:「今天準備三千碗,三千碗喔對。」

韓國瑜就職典禮,魚丸湯業者舀湯舀到手軟,數錢也數到手軟,烤乳豬,一份200元,也有16萬入袋,現場一共120個攤商,兩天下來帶來2400萬元的商機

圖/TVBS

記者林佑璇:「韓國瑜就職,除了在愛河邊帶來商機之外,連周邊的鹽埕區店家也很有感。」

鹽埕在地店家vs.記者:「這兩天,這兩天特別多,尤其昨天特別多,大概成長多少,30,大概百分之30。」

鹽埕在地小吃vs.記者:「客人多幾成,有啦有啦,有嗎有三成嗎,差不多啦。」

靠近愛河旁的鹽埕區店家,生意比平常好了兩到三成,在知名小吃店家,也都可以看到韓粉的蹤影

韓粉:「來玩的,特別來看,來(看)就職的啦,來看高雄有沒有不一樣。」
 

韓粉:「我們去駁二特去吧,然後去愛河。」

韓粉vs.記者:「今晚會住這邊,喔你今晚會住這邊。」

圖/TVBS

商旅業者:「若只有禮拜六幾乎是滿房,但平常日都有8成以上的住房率。」

以旅宿業來看,從22日到25日,住房率,離愛河較遠的晶英有八成和秝芯商旅單日有近百萬的收入,國賓則是滿房,漢來也有九成住房率,單日的營業額都破百萬,四間業者合計四天總營業額破千萬,但其中韓國瑜的就職典禮,就職經費遭質疑超過新台幣300萬元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是我們交接小組知道他編列98萬,只要參與者都非常興旺,我們也很可以看到達到預期的效果。」

韓國瑜說這場就職典的效益早就超過投入的經費,從住宿到周邊店家攤商,四天下來獲利破3千萬,超過10倍經濟效益。

▼▼▼點我!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

❤ ❤ ❤ 想看更多深度話題不能錯過這個❤ ❤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就職#典禮#攤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52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