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力當道! 宜花東「花木蘭連線」拚經濟


發佈時間:2018/12/25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19:57

選前曾經說要組成「花木蘭連線」的三位東部女縣長,在今天走馬上任!其中台東新科縣長饒慶鈴請來前總統馬英九,是有史以來,台東首度有總統級貴賓參加典禮,而花蓮卻是火藥味十足,首位花蓮女縣長徐榛蔚致詞時,暗批缺席的前代理縣長蔡碧仲,說選舉已結束,對方仍操弄抹黑,自己絕對不會與東廠起舞。

圖/TVBS

 
交接印信,新科花蓮縣長徐榛蔚正式走馬上任,致詞中不忘前一天剛離開花蓮的前代理縣長蔡碧仲,隔空對嗆。

花蓮縣長徐榛蔚:「這兩個禮拜來,看到無論是東廠或是所有附屬組織,不斷還在操弄抹黑榛蔚不會與所有東廠來起舞。」

圖/TVBS

代理短短三個月,蔡碧仲接連披露爆東洋廣場、地震善款等案件,離開前還傳出收到滅門恐嚇信,讓徐榛蔚的就職顯得格外嚴肅。同樣是女力當道,隔壁宜蘭的氣氛,就歡樂多了。
 

林姿妙笑容滿面進場,和代理縣長陳金德難得同框。

林姿妙:「我們宜蘭縣..能夠呢..對我們宜蘭縣...我們要引進商機。」

自認不善言辭的林姿妙就職典禮致詞一講十多分鐘,強調拚經濟擺第一。

圖/TVBS

寫下台東史上得票最高紀錄的饒慶鈴,就職典禮請來前總統馬英九,是台東有史以來首次有總統級規格的貴賓參加就職典禮。

選前三人就說要組成「花木蘭連線」,打造宜花東「黃金走廊」,就從這一刻開始,選民整著驗收政見。

▼▼▼點我!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

 
❤ ❤ ❤ 想看更多深度話題不能錯過這個❤ ❤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就職新局拚經濟

#就職#典禮#東部#花木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69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