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推預售屋管理系統新功能 可查契約內容


發佈時間:2018/12/21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13:5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北市地政局今天說,台北地政雲的預售屋管理系統平台新功能正式上線,包含查詢建商核備契約等內容,民眾透過平台,就可查詢建商核備的契約等資訊,並增加檢舉功能。

地政局召開「台北地政維新4.0」記者會,宣布包含7萬坪公有土地開放全民提案、預售屋管理新制系統平台上線等4項政策,其中預售屋管理系統平台新功能則在今天上線。

 

主持記者會的台北市副秘書長、兼地政局長李得全表示,去年3月首創預售屋管理新制,納管全市預售建案契約,為讓業者可即時掌握送審契約時間,地政局規劃全面升級預售屋管理系統平台。

他說,業者可透過平台進行申報、查詢,平台也建置預售建案契約核備地圖、預售屋價金信託履保專戶等功能,讓民眾方便查詢。

李得全指出,推出新功能包含核備契約查詢、預售建案契約申報;民眾至台北地政雲網址內的不動產交易欄位,就可使用2項新功能,在核備契約功能部分,可查詢建案名稱、建設公司、核備契約內容等新預售契約資訊,也建置檢舉功能。
 

他提醒,購買預售屋前,務必上網查詢業者提供定型化契約是否與地政局核備契約內容或和內政部公布預售屋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內容一致,若不一致,可檢附證明文件向地政局查詢或檢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市#預售屋#契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703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