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逃逸泰籍移工無照騎車擦撞 肇逃還隨身帶電擊器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14:07

台中太平區有兩名逃逸外籍移工無照騎機車雙載,跟一輛貨運貨車在路口,發生擦撞車禍,結果兩名移工竟然分頭逃跑,肇事逃逸,其中一名泰籍移工和跟貨車駕駛追逐拉扯過程中,身上還掉出手指虎的電擊器,還好被制伏,警方把人帶回警局。

圖/TVBS

 
雙載機車從轎車左邊,突然竄出來,駕駛馬上按喇叭,乘客也一路驚叫。

目擊民眾:「喂。」

後方的乘客回頭看,但騎士沒理會,繼續騎,騎到路口,當場被一輛貨車,撞倒在地。

 
圖/TVBS

目擊民眾:「喂,唉唷,」

目擊民眾:「外勞一跑鞋子脫掉在那邊。」跑到活動中心,這他的帽子啊騎摩托車帽子,丟下去以後就跑。」

機車倒地後,兩名外籍移工拔腿分頭逃跑,貨車宋姓駕駛看苗頭不對,馬上追過去,追了大約100公尺,追上其中一名泰國籍移工,兩個人扭打拉扯,最後外籍移工被制伏。而且這名移工身上,還帶手指虎的電擊器。

太平所所長陳淵山:「他姓的外籍移工疑似體力不支跌倒,跌倒之後,佯稱要跟同這名宋姓司機,回到車禍現場,不料在半路中想要再度脫離,這一名他姓外籍移工身上,有掉落一個電擊器。」

圖/TVBS

這名泰國籍移工腿上,傷痕累累,根據警方了解,這兩名外籍移工都違法逃逸,好一段時間,這次無照騎車,肇事後,怕被警方發現,才會肇逃,結果,一步錯,步步錯,現在被警方帶回警局,不只要面臨肇逃刑責,無照駕駛,還會被遣送回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籍#移工#逃跑#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57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