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魚膠原防尿失禁? 違規罰百萬

記者 洪玲明 / 攝影 陳宥翔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6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視上常有廠商推銷產品,總是以一些聳動字眼,或是誇大效果,吸引顧客掏錢,北市衛生局全盤通查1月到7月,任何形式的食品、藥品、化妝品廣告,不僅發現有2000多件違規,當中一再點名的,就是「魚膠原蛋白」,高達78次,不僅請來知名藝人張月麗當主持人,節目中還一再宣稱有醫療效能,屢屢犯規,衛生局祭出重罰20到100萬元。

民眾:「我76歲了。」主持人:「76歲了哦,現在呢,哇,腰,有…很軟。」

76歲的阿嬤,筋骨這「軟Q」,阿嬤說,都是吃這個魚膠原蛋白!主持人:「那你吃那個魚膠原蛋白吃了多久?」民眾:「吃2、3個月了,吃了很好,現在不會了啦,可以像這樣。」

說是膝關節退化,還能跳舞勒,哪這麼神?衛生局全盤通查,食品藥品任何廣告形式,這家業者推出的魚膠原蛋白,很誇張,7個月78次違規,全是宣稱誇大醫療效能,開罰!民眾:「膝蓋痛,沒辦法,後來就是朋友介紹吃這個。」

就怕你不相信,賣東西的活像談話性節目,特地請到民眾體驗Case現身說法,還有知名主持人張月麗增加可信度,一旁還有個穿白袍的,是醫生嗎?身分不明。節目片段:「每1公克的魚膠原蛋白,有一個特別的東西,就有14.2%的軟骨素硫酸鹽,可以抗瘀血、抗血栓。」

一再宣稱療效,連預防心血管疾病都出爐,更不用說改善關節疼痛,退化性關節炎,甚至還有一說預防尿失禁。業者張小姐:「在法規的那個範圍裡面,他會有1、2句講的可能超過,他要求我們修改,我們就盡量配合。」

聯絡管道只有電話諮詢,倒是位在高雄的廠商,大門深鎖,真想靠魚膠原蛋白補身體,提醒你睜大眼,免得了錢又傷身。

◎畫面提供:北市衛生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膠原蛋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573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