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蘆洲線12月底前通車 初勘亂!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4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之前一度傳出11月就可以通車的捷運蘆洲線,今天進行初勘,但記者前往採訪時,北市捷運局遲遲不肯給出「明確的通車時間」,只說最晚12月底前通車,似乎是怕萬一跳票,會再次拖垮郝市府的團隊形象,不過隨行採訪記者發現標示問題一籮筐,除了字體太小,顏色相近看不清楚,甚至軌道裡還有水漬,不過捷運公司強調,10月底之前會全面改善。

初勘委員:「我們看『忠孝新生』那幾個字,大家會不會看得清楚?」

捷運蘆洲線最慢年底前通車,捷運初勘委員和捷運公司進行蘆洲線大體檢。初勘委員:「這個顏色用的字體,讓它再亮一點。」

捷運路線標示和地圖實在很寒酸,只用膠布貼著,字體小到需要非常靠近才看的清楚,還有這個蘆洲線標示底色是暗灰色,上頭蘆洲線的橘色字跡顏色相近,也看得不清楚。

捷運公司人員:「這個目前內容是貼覆上去,他完成之後會是燈箱片,所以現在沒有導光,所以現在看起來比較暗。」

標示問題一籮筐,但記者發現問題還沒結束。

TVBS記者華舜嘉:「從記者現在背後方向看過去,我們看到捷運路線和出口標示,全部混雜在一起,密密麻麻,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到底要往哪個出口去?實在霧煞煞,而內部車廂軌道也被委員抓包。初勘委員:「為什麼這裡,水會積在這裡?然後水從那邊…。」

捷運公司解釋目前只是初勘,最慢10月之前就會全面改善,只不過還沒準備就緒,就搶著初勘,會不會影響通車時間,實在讓人很懷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525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