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三寶逆向肇逃!女駕駛辯肚痛 案情逆轉「車老公開的」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8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20:55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中市1輛轎車日前在文心路與向上路口逆向行駛,還企圖闖紅燈左轉,撞上1輛綠燈直行車後不僅沒停下,甚至直接加速逃逸,誇張行徑全被路過網友拍下,PO上網後引發公憤。事後,1名48歲張姓女子到案說明,聲稱肚子痛才肇逃;警方存疑繼續訊問,張女才坦承開車的是丈夫,且對方目前已出境到泰國。

據了解,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影片並PO文「逆向+闖紅燈+肇逃」;只見1輛深色轎車沿著向上路高速逆向,先閃過1輛賓士轎車後,隨即在文心路口撞上橫向直行的轎車,導致對方車頭嚴重毀損;更誇張的是,車禍發生後肇事駕駛非但沒停車,竟還加速左轉肇逃,讓現場所有人都看傻了眼。

 

圖/翻攝爆料公社

警方介入調查後,48歲張女17日晚間到案說明,供稱自己當時肚子痛,急著上廁所才會肇逃;但警方認為,肇事駕駛開車方式和中年婦女的開車模式有出入,因此繼續訊問細節;張女見紙包不這火,這才坦承當時開車的是46歲徐姓丈夫,自己不在車上,且男方17日一早已前往泰國,她是接到警方通知才得知此事。

警方初步調查,肇事徐男無酒駕、吸毒等前科,而該轎車掛的則是租賃牌,詳細案情仍待徐男21日返台後釐清;至於駕駛在車禍後出國是否涉及逃亡?警方指出,「既定行程」及「潛逃出境」的情況有所不同,張女有出示事前買好的機票,但後續法律責任仍須由法院認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寶#逆向#肇事逃逸#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463

0.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