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萊羅克解警報 偏南氣流恐引大雨!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2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萊羅克颱風警報,下午2點半全面解除,雖然萊羅克逐漸遠離,但受到颱風外圍雲系影響,氣象局還是提醒東南部,仍有機會出現局部性豪雨;而對於早上8點,在台灣東方的熱擾動已經增強為熱低壓,美軍甚至預測,最快明天就會變成「瑪瑙」颱風,倒是氣象局說還沒定論,得密切觀察。只不過台灣目前籠罩在一個大熱低壓帶中,天氣狀況很不穩定。

沒了強風豪雨,還是有烏雲,倒是久違的陽光,也悄悄露臉,因為萊羅克颱風2日上午7點左右,就往福建走,下午2點半,氣象局更是宣布,台灣全面解除颱風警報。

氣象局預報中心課長陳怡良:「剛脫離它的暴風範圍不久,風浪還是相當的大,還是受到它的外圍雲系影響,天氣很容易下雨。」

萊羅克往西走,牽引的偏南氣流,會累積大量水氣,但太平洋高壓也往西進展,雨勢會稍稍趨緩,台灣又回復有點熱,又偶爾下雨的天氣型態;倒是氣象局還是提醒,東南部、中南部、北部山區,還是得嚴防局部性大雨或豪雨。陳怡良:「它在今天早上8點,才剛剛生成熱帶性低氣壓。」

颱風對台灣說掰掰了嗎?不盡然,關島西北方,2日上午8點,又有一個熱低壓來接力,正朝西北西移動,美軍甚至預測,可能會增強為瑪瑙颱風;倒是氣象局老神在在,瑪瑙颱風還沒個準,不過這熱低壓,恐怕會讓週休假期雨神降臨,出門還是老話一句,帶雨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25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