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氣團要來了!下週二最冷 北低溫13度宜12度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15:13

這幾天都是濕冷,明天好不容易要回溫,但週日下半天,今年入冬首波的冷氣團又要報到,預估最冷會落在週二清晨,台北低溫13度、宜蘭12度,也因此寢具業者看準商機,特賣會在今天(14)開跑,祭出千元有找的羊毛絨棉被以及10元枕頭套等等。

圖/TVBS

 
叫賣人員:「(棉被)原價2980元,現在只要490元,枕頭套一個只要10元‧」

伴隨叫賣聲,民眾不斷湧入,看準天冷商機,寢具業者抓準時機,舉辦特賣會,祭出低價,讓不少民眾擋不住誘惑,一件接著一件搶。

民眾:「枕頭啦,枕頭買了5顆,我是路過看到就買了。」

 
圖/TVBS

民眾:「桃園那邊開車過來的,就(早上)8點趕快過來排隊,不然怕被搶光,沒有買到‧」

提早一個小時來排隊,就是怕被搶光,因此民眾不是一個人買好幾組棉被,就是一個人買好幾組震枕頭,畢竟現場又是羊絨暖被買一送一,又是銅板價的枕頭套,還有百元枕頭等等,都成為熱門商品,畢竟最近的天氣,真的有進入冬天的感覺,尤其這波東北季風過了之後,週六暫時回暖,週日下半天又要變冷。

圖/TVBS

週六白天回溫,北部高溫回到24度,中南部最高能到26度,東部20度,週日下半天開始,冷氣團南下,週一開始,明顯感受到冷氣團威力,全台低溫除了南部,其他地區都在13到15度,最冷時間會落在週二清晨,北部,尤其台北只剩13度,東北部像是宜蘭,低溫只剩12度,各地早晚都偏冷,週三白天才回溫。

因此業者更看準冷氣團接力帶來的商機,現場也不斷補貨,兩部貨車載來了500顆枕頭、700件棉被,要透過這波冷空氣,衝出熱騰騰亮眼銷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冷氣團#搶光#商機#寢具#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21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