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也列初選!總統提名全民調 藍營:別重演換柱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10:5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九合一大選剛結束,馬上就要面臨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等人提出「總統候選人採全民調機制提名」,就有黨內人士認為,如果採取這種方式,可能是黨主席吳敦義或新北市長朱立倫勝出,不過不論結局如何,「別讓換柱事件重演就好」。

林為洲與台北市議員當選人羅智強,11日透過媒體發表國民黨黨務革新宣言,提出總統候選人提名應採「全民調」,因這次九合一大選,侯友宜、盧秀燕和韓國瑜,都是在全民調機制下脫穎而出,應該要繼續採取這個機制,鼓勵中、新生代踴躍參與初選。

 

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據《聯合報》報導,有國民黨內人士透露,如果未來真的採取全民調選出總統候選人,綠營可能會進行策略性投票,到時候吳敦義出線的機率就會比較高;若是排綠的民調,則是朱立倫較有機會勝出。雖然傾向吳派的中常委或許不同意,但若要選出符合民意的候選人,侯友宜、盧秀燕和韓國瑜都應該要列入初選,才能讓人信服。

圖/TVBS資料畫面

他表示,不論結局如何,只要黨中央訂好規則就照著走,「別讓換柱事件再重演就好」,不管是以全民調還是排綠民調,只要國民黨努力爭取最多民意支持,才有勝選機會,也建議藍營要培育更多優秀人才,「給優秀年輕人才希望才有未來,這是任何一個政黨都要努力的方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吳敦義#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提名#全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38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