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曝民進黨崩盤真相 小英2020翻轉劣勢「關鍵在這」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1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1 09: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大敗,黨內瀰漫著低迷,總統蔡英文也為此辭去黨主席,聲望更是大跌,2020年蔡英文能否繼續連任也引發許多議論。對此,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昨天(10日)指出,蔡英文連任還是有希望,只要好好反省,找回人民的心,再爭取10%左右的支持者,就有選嬴的機會!

許信良昨天出席發表會時指出,民進黨會輸有2大原因,第一是年金改革問題,其受害者將民進黨當做公敵,第二是兩岸關係的僵局,讓很多小市民、觀光業者、攤販、計程車司機成為受害者,民進黨必須好好反省,因為這些可以立刻改正的,且民進黨所代表的進步價值,像是同婚、一例一休,這些進步價值不一定是多數人的價值。

 

許信良也認為,年輕人4年前全力支持民進黨,但4年後民進黨沒給年輕人什麼好處,許多問題都還在,像薪水22K、沒工作、養孩子困難,因此若沒有解決問題,誰執政都會被反對,民進黨應該大刀闊斧解決問題,必須從選舉得到教訓,因為人民不會支持意識形態,要的是生活,要的是活下去,若民進黨不知道反省這點,等於沒有前途。

許信良也表示,不認為蔡英文連任沒有希望,民進黨並沒有崩盤,基本盤還在,最重要的是找回人民的心,只要再爭取10%左右的支持者,一樣有選嬴的機會,而且民進黨這次的確敗得太大,必須團結才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總統#連任#許信良#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31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