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學囉!寶貝孫上課 阿公、阿嬤當「書僮」


發佈時間:2010/08/30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小學開學第一天,新生報到遇上大雨特報,上學第一天就有小朋友睡過頭遲到,每個新生表情都很緊張,面對新環境,看起來都有點怕怕的,所以有的阿公、阿嬤就當起書僮陪著,帶著茶水濕毛巾,全程在旁照料。

快快快,再不快就要遲到了,開學又碰上大雨特報,家長一定要親自帶著新生報到才放心,看小朋友賴在阿公身旁不肯走,上學第一天,就算睡過頭也不意外啦。

記者:「沒有特別調整(作息)哦?」新生家長:「調整就調整不過來啊,就玩到1、2點,晚上就1、2點。」記者:「看電視哦?」新生家長:「對啊。」

老師:「所以我們是幾年幾班?」老松國小一年級新生:「一年五班。」

老松國小一年級新生:「大家好,我是王博凱。」老師:「好,王博凱。」

新環境、新老師、新同學,自我介紹很生澀,每個都是家中心肝寶貝,看阿嬤遞茶、搧風當書僮,上學比起孫子還緊張。新生阿嬤:「他很怕熱,你沒看他汗流成那樣,疼孫當然的,你以後長大就知道。」

小朋友跳起來摸到智慧,代表通過入學儀式,只不過像台北市老松國小,一年級新生竟然只有五班,100多人入學,少子化,家長疼到不行,在開學日這一天看的最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527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