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土魠魚香腸! 魚羹老店轉型獨創口味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9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一間賣了20年土魠魚羹的老店,把土魠魚跟豬肉混合,研發出土魠魚香腸,因為土魠香腸吃起來比較不油膩,又可以吃到魚肉香,很受顧客歡迎,假日可以賣上百盤,成了店裡的人氣招牌菜。

油鍋裡,一根根香腸炸的滋滋作響,沒多久香腸上桌,一切開少了一般香腸的油膩,反而多了股咬勁,這是這間賣了20年土魠魚羹的老店,開發的獨創口味。

民眾:「它的味道感覺有入味,覺得不油膩,而且吃起來很香、很好吃。」

店裡的客人幾乎是一口香腸,一口土魠魚羹,香腸散發出濃濃的魚肉香,是客人必點小菜,老闆說他研發了2、3年,才開發出這項產品,星期假日可以賣上百盤。

研發的動機,其實是因為有小朋友不敢吃魚肉,他才想到把土魠魚肉打碎混和豬肉,做成土魠魚香腸。店家:「有的人怕吃魚肉,連一塊也不敢吃,我就想說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不愛吃魚的人接受。」

店老闆說,不少老顧客是衝著這香腸上門,香腸跟魚羹成了最佳拍檔,老闆說,這土魠魚香腸研發出來後,不但成了店裡的招牌菜,逢年過節,不少民眾買來送人,也是土魠魚羹老店轉型的新利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57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