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好高雄未來發展 海峽號快速輪代表訪韓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6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20:33

韓國瑜尚未正式上任,已經有不少企業看好高雄的前景!福建海峽號快速輪的總經理,週四下午到國民黨高雄黨部,贈送韓國瑜團隊一艘輪船模型,期盼未來可以在高雄港增設航線,儘管海峽號目前在台灣的台中港和台北,都已經有航線做為貨物、觀光客往來,但獨缺高雄,這一次到高雄拜會韓國瑜團隊,期望未來可以合作。

圖/TVBS

 
國民黨市黨部發言人侯亞寧:「謝謝,謝謝。」

福建海峽號快速輪的總經理,週四下午在旅行社董事長的陪同下,進到高雄國民黨黨部,贈予韓國瑜團隊輪船模型,象徵期盼,未來韓國瑜上任後,海峽號能在高雄港增加航次。儘管沒能親自見上韓國瑜一面,大陸代表低調不願受訪,但看的出來對高雄未來的貿易市場深具信心。

今喜旅行社董事長江其興:「我們韓市長就是要提倡人進來、貨能出去!能帶動高雄(的經濟),我現在不只帶動高雄,帶動台灣所有大家一起發財。」

 
圖/TVBS

其實,福建海峽號快速輪,早在台中跟台北設有航線,看看從平潭出發到各港口的距離,其中到台中港,距離是86海哩,相對較短!到台北港也就是八里地區,則是120海哩左右,儘管快速輪時速達到20節,也要開2個半小時左右才會抵達,如今,海峽號想到高雄港設航線,距離拉長到200海哩以上。

航行時間會拉得更長,但海峽號還是看好高雄整體發展。

圖/TVBS

今喜旅行社董事長江其興:「海峽輪也準備想要行駛到高雄來,這個要他們上面能去對談,我們先讓他來拜會我們的韓市長,所以很清楚地告訴,我們所有的,高雄我們真的人氣已經往上走了。」

不過,未來海峽號想到高雄港設航線,除了得評估貨源、客源足不足之外,海峽兩岸還得共同簽屬、審批直航同意書,過程繁瑣,恐怕不是短時間內就可以達成目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國民黨#高雄#增設#航線#觀光#招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5

0.1540

0.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