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就職攤位不用搶 8號發號碼牌抽籤決定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6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20:29

韓國瑜就職典禮,網路已經有超過2萬人表示要參加,人潮帶來錢潮,不少攤商都提前卡位,沒想到擺攤規則突然大轉變,為了公平起見,先前的佔位通通不算數,改用抽籤決定,預計在8號上午10點開始發放號碼牌,現場抽籤,要讓大家都有機會,只有一共120個攤位,讓業者抱怨太少了,擔心有攤商亂入,破壞秩序。

圖/TVBS

 
杏仁哥vs.記者「已經有那個外面的人,去那邊劃位了,去申請了,我們有去卡位了嗎,我請人家幫我卡位,說有位置幫我留一個,我當然要去啊。」

為了卡好位置,有門路業者的似乎早就安排好,準備大賺一筆,沒想到才隔一個晚上,擺攤規則卻180度急轉彎

韓國瑜交接小組發言人王淺秋:「公平起見,不管來幾個人,來一萬人兩萬人,我們就發一萬張籤,兩萬張籤,大家都有機會,用最公平的方式。」

 
圖/TVBS

記者林佑璇:「以往韓國瑜的活動,攤商都必須要提前來卡位,但這回遊戲規則改變,在八號(高雄)地院前面,要來抽籤決定。」

先前已經佔位的SORRY,通通不算數,為了公平起見,統一在8號上午10點到10點25分,發號碼牌後,現場抽籤,結果出爐三天後,通知繳交800元的搭棚費,至於擺攤位置則要等到24號當天中午11點抽籤決定,開放時間也從原本的25號半天,提前到24號下午兩點一直到晚上十點,延長擺攤時間

攤商vs.記者:「很多支持者民眾,他們打電話來,一直詢問我們當天會不會在現場,我們也很擔心,也很緊張(抽不到攤位)。」

攤商vs.記者:「就是我剛剛打電話約他們,叫他們也去抽,因為我抽不到,他抽的到啊。」

圖/TVBS

有的怕抽不到,甚至異業結盟,揪伴抽籤增抽中機率,但也有小攤販怕應付不了龐大人潮,選擇放棄

攤商vs.記者:「他們都有發財車載過去,你自己喔,我沒有啊,不然你也想去,當然當然,為什麼,人比較多,還是怎樣,人比較多啊,人多就有錢啊。」

 
見證韓國瑜三山造勢場帶來的商機,想參加的攤商還不少,120個攤位怕是供不應求,沒抽到的攤商,當天難保不會變成人體餐車,如何維持秩序,也考驗管理者的應變能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王淺秋#就職典禮#韓粉#卡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763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