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人冬天最愛小吃 60公分巨無霸鯛魚燒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5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18:25

南韓人在冬天很愛吃暖呼呼的鯛魚燒,有業者研發出長度超過60公分的加大版,巨無霸的份量,提供超過10種口味,每到冬天訂單接不完。

圖/翻攝自微博

 
巨無霸的size,讓饕客驚呼連連,長達60公分,重達2公斤的霸王鯛魚燒,在寒冬中成為南韓人最愛的暖胃小吃。

民眾:「不用多說,不是開玩笑,真的超好吃!可以依照個人取向,挑選想吃的,吃到多種口味。」

老闆用特製模具,打造霸王鯛魚燒,因為size加大,口味也更多元,超過10種口味,供民眾自由挑選。

 
旁白:「紅豆餡、白豆沙、巧克力、地瓜、奶油,還放了兩種口味的起司,豪邁地放了很多料,真的放很多對吧!最後還撒了堅果,要烤30分鐘。」

巨無霸的size,足以供應10多人一起品嘗,老闆也特別介紹霸王鯛魚燒的吃法。

業者:「要切來吃時,先從這邊(中間)切一刀,再這樣把它切開,每個部位有什麼餡都看得到,就能大快朵頤。」

這個切法能讓各種口味一目瞭然,方便民眾挑出想吃的口味,每到冬天都大受歡迎,另外這項街頭小吃,也讓南韓民眾,心甘情願地吹冷風排隊。

民眾:「這個可以打敗寒冬!」

煎得油滋滋的糖餡煎餅,在老闆發揮創意下,加了牛肉餅和蔬菜絲,鹹甜鹹甜的滋味,大獲民眾好評。

民眾:「和一般的糖餅味道不太一樣,吃起來很像烤肉,雖然是糖餅,但它很特別,裡面放了烤肉餅。」

 
老闆也透露,曾絞盡腦汁開發新口味。

業者:「我們做了多種嘗試,做過海鮮糖餅、辣味糖餅也做過,(烤肉餅)和糖餅的味道很搭,反應也很好。」

與眾不同的新口味,成功拓展客源,也讓民眾忘掉冷天氣,用美食取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鯛魚燒#巨無霸#烤肉餅#多元#創意#取暖#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1137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