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場坑人!女研究生踩洞 腳踝骨折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5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全台北縣唯一的戶外排球場,居然滿是坑洞。去年耶誕夜,林姓女研究生到板橋浮洲運動公園打排球,去上廁所途中,突然一個踩空,右腳腳踝骨折,當場成L型,回頭看,地上居然有個10幾公分深的大窟窿,8個月來女研究生上石膏、坐輪椅,沒想到腳傷康復後回球場,那個讓她受傷的坑洞還沒修補,期間不曉得還有多少人因此受傷。

東一個、西一個,運動公園的排球場居然滿是坑洞,還是堪稱全北縣唯一的戶外排球場,而這樣的大洞,存在至少已經8個月。

去年耶誕夜,林姓女研究生和球友,到台北縣板橋浮洲運動公園打排球,球場廝殺激烈,女研究生所向無敵,沒想到卻敗給了地上的大窟窿。

北縣議員林國春:「她是走走走(去廁所),走到這邊的時候,因為大家都在打排球(在看球),腳直接就這樣拐下去。」

至少15公分的落差,讓女研究生的腳踝和腳掌形成L型,當場骨折,之後的8個月,又是打石膏又是輪椅、柺杖的,超級難熬。

好不容易腳傷康復,重回球場,卻發現那個坑洞依舊在原處,沒有處理,洞越來越多,更誇張的是,公園旁的停車場的有個超過100公分深的大洞。

公園管理員林先生:「自行車道補過十幾個的地方,有的比這個更大,我們維修班能做的都做了,上面有錢有經費,我們才有辦法處理。」

管理員說,公園先前是溼地,很可能是因為這樣,才特別容易產生凹陷,但球場運動的人這麼多,因為誤踩坑洞受傷的人不算少,已經請市公所優先修復,趕快把洞補齊,避免這樣大窟窿,繼續「坑人」。

◎畫面翻攝自由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坑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398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