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感驚人! 胖弟仿蔡依林艷舞超靈活


發佈時間:2010/08/25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蔡依林動感MV「美人計」,很多人都想挑戰,網路上有個素人版爆紅,是一名9歲胖弟弟自學,小學三年級已經46公斤,全身肉感,胖弟穿姐姐的Bra和安全褲,跳起舞來靈活得不得了,真的會讓人瞠目結舌。

網路上爆紅、傳說中跳蔡依林美人計的胖弟,真人出現了,胖弟說他看蔡依林MV自學3天,對照蔡依林原版MV,不論唱歌對嘴、動作都出神入化,還會自動對焦鏡頭,他叫做邱于承,才9歲,小學三年級,135公分,體重竟然有46公斤,跳得全身肉肉抖動,小象腿加肥肚、還可以擠出乳溝,但動作有夠靈巧,讓人驚豔,胖弟學得維妙維肖,因為他的偶像就是蔡依林。

模仿蔡依林胖弟:「因為她很漂亮,所以我覺得跳得很好。」記者:「最難動作是哪一個?」模仿蔡依林胖弟:「…。」記者:「因為他手摸不到臉,是因為胖的關係嗎?」模仿蔡依林胖弟:「不是,是因為手太短。」

胖弟猛傻笑,講話卻像小大人,一旁辣妹姐姐簡直是經紀人,一手打理造型,包括胖弟學蔡依林穿的Bra。胖弟姐姐:「就把我的衣服直接用剪刀剪,剪成一條一條,裡面都是我的啊。」

爆紅胖弟,頻頻說自己會害羞,素人版小Dancer,一身好舞藝,不知道蔡依林會打幾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703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