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板橋站三鐵共構 車手熱區!ATM提款265次


發佈時間:2018/11/22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13:23

看準三鐵共構搭車方便,車手北漂犯案踢到鐵板!新北市板橋知名百貨公司,鄰近捷運、高鐵和火車站,從今年到11月為止先後遭車手提領260多次,警方為了預防又有被害人被騙,早已鎖定這邊是提領熱區,不定時安排巡邏,日前蔡姓男子從台南搭車,站在ATM前不斷提款,便衣刑警立刻表明身分抓人,呼叫支援!

圖/TVBS

 
百貨公司的提款機前,逛街人潮不少,當時站在ATM提款機前的就是蔡姓男子,只看見他一直拿出提款卡領錢,做起車手的勾當,完全不曉得後方的一名便衣刑警,老早已經盯上他,員警確認眼前的人就是車手,一手勾在嫌犯的肩膀上,並且呼叫支援,果然沒多久,其他刑警陸續趕到。

事後在29歲的嫌犯身上查扣新台幣9萬元,還有11張提款卡,歹徒領款的地點刻意挑選三鐵共構的位置!就因為搭車方便,萬一要跑很容易流竄,嫌犯刻意選擇在板橋知名百貨公司的地下一樓犯案。

圖/TVBS

警方統計,因為鄰近捷運、高鐵和火車站,從今年1月開始到11月為止,這裡總共被車手提領260多次,為了防堵其他人受害,轄區警方早已把這裡當作巡邏的重點,尤其有設置ATM的位置都一定要去看。
 

圖/TVBS

員警調查,嫌犯辯稱因欠地下錢莊錢,所以才被吸收,犯案當天是搭客運北上,第一天上工就被逮,車手似乎看準最近又大選,勤務多,加上新北耶誕城開張,警力可能會有漏洞,所以才挑選百貨公司當作提領地點,哪裡曉得每個禮拜的提領熱點都會統計往下報,轄區警方立刻有防制,這下北漂提款踢到鐵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車手#北漂#ATM#領錢#熱區#三鐵共構#便衣刑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1504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