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北季風增強濕涼 25日南方水氣影響可能下雨


發佈時間:2018/11/22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11: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東北季風增強,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顏增璽今天表示,今、明2天濕涼,24日選舉投票日天氣轉趨穩定,25日南方水氣增加,到時候又有機會下雨。

顏增璽說,今天東北季風增強,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雨,清晨各地低溫約攝氏17至21度,白天氣溫在北部及東北部下降明顯,高溫僅20、21度,較昨天氣溫下降8、9度。

 

他表示,24日選舉投票日當天東北季風減弱,除了迎風面的宜蘭及東北部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天氣大致晴朗穩定,但菲律賓附近有一熱帶性低氣壓,可能發展為今年第29號颱風天兔,明天將進入南海,外圍水氣可能在25日起影響台灣天氣,到時候全台灣都有機會下雨。

他補充,今年第28號颱風萬宜今天凌晨2時距離台灣東南東方2830公里,持續朝西北西方向移動,近期內不會影響台灣天氣,氣象局將持續觀察颱風動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北季風#濕涼#下雨#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70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