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控被轎車嚇到害摔車 眾人看到距離傻眼了


發佈時間:2018/11/21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21:27
機車摔倒時(紅圈處)汽車離他仍還有一段距離。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機車摔倒時(紅圈處)汽車離他仍還有一段距離。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駕駛開車行經鼎力路一處巷弄中,遇到機車騎士行經路口時突然摔車。當下對方說沒事後便離開,沒想到隔天卻收到警察通知說要車禍調解,騎士認為自己是被汽車嚇到才會摔車,雙方調解不成,騎士提出告訴。當事駕駛把路口監視器畫面PO上網,還原事情經過,讓大家評評理,然而網友們看完後,意見一片倒表示支持原PO,直呼根本遇到詐騙!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PO出一段路口監視器畫面,糾紛發生在本月13日,畫面中可看出網友開車行駛於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一處巷弄中,行駛一半時,突然有名機車騎士騎到路口後摔車。原PO表示事發當下有下車關心,對方不斷和他說沒事後便離開,不料「事發隔天警察打給我叫我過去跟對方調解」,對方竟指控是汽車逆向害他嚇到摔車,向他索取賠償。

 

影片PO上網後,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為原PO打抱不平,直喊「誇張」、「遇到這種有夠雖小」、「差這麼遠!這樣也敢要錢!」。文末原PO也寫道「我知道有因果關係的存在」,但強調「我今天是直行車也有減速行駛也沒違規」,怒批「所以說以後自己摔倒就可以對附近的車輛亂提告嗎?」多數網友們都留言表示支持原PO,大嘆沒碰到對方也挨告實在太衰了,但也有網友提醒,經過路口時還是稍微慢停一下,比較安全。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摔#糾紛#索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70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