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拔髮、架拐子、下三路」全都來 韓國瑜被爆遭暗中攻擊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16:43
韓國瑜造勢晚會擠滿人潮,傳出有人偷偷攻擊!圖/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造勢晚會擠滿人潮,傳出有人偷偷攻擊!圖/TVBS資料畫面

大選進入最後倒數3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前陣子舉辦造勢活動,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沒想到同時反對他的人也悄悄混進會場,甚至想對韓國瑜暗中進行攻擊?韓國瑜辦公室政策組成員陳怡安在談話性節目上提到,最近發現有些人會對韓國瑜「下手」,想讓韓國瑜受傷,甚至說「拍頭帶來好運」、「拔他一根頭髮可以發大財」,另外還有攻「下三路」的招數。
 

韓國瑜辦公室政策組成員陳怡安在政論節目上說,最近有些人想讓韓國瑜受傷。翻攝/Youtube

韓國瑜辦公室政策組成員陳怡安昨(20日)在政論節目上說,倒數階段,韓國瑜團隊開始感受到一些「不尋常的威脅感」,例如要暗殺韓國瑜,或是說他們去買票、賄選之類的,講得好像煞有介事的樣子,「這些東西對我們來說,都是我們無法容忍,且非常憤怒的。」

 
 
甚至還有人跑到造勢現場想暗中架拐子,讓韓國瑜受傷,以及有人放耳語「拔了他一根頭髮就會發大財」之類的。這時主持人劉寶傑還打趣地說「他頭髮已經很少了,還拔他頭髮。」陳怡安說「對,所以你看有多殘忍!」進場時很多人故意拍他頭,說拍頭、拔毛會帶來好運。所以才增加跟他一樣造型的志工,幫忙分散注意力。
 
韓國瑜辦公室政策組成員陳怡安在政論節目上說,最近有些人想讓韓國瑜受傷。翻攝/Youtube

主持人也補充說,聽聞有人會故意在志工耳邊用力按喇叭,還有「下三路」偷襲。陳怡安也說確有此事,「暗中下暗手讓你跌倒」,讓她忍不住感嘆「我們沒有要每個人都喜歡韓國瑜,你可以不喜歡他,但我覺得每個人都要尊重台灣民主政治,還有尊重一個做人最基本的正派正面狀況。」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攻擊#下三路#拍頭#暗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696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