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瘋休旅車! 2千萬最貴休旅車在台上市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5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09:26

看準休旅車市占越來越高,現在連頂級車商,也加入SUV戰局,包含義大利和英國車商,都紛紛推出要價千萬的休旅車,強調性能和奢華配備,其中有業者,更首推頂規新車款,要價2000多萬,成為台灣最貴休旅車。

圖/TVBS

 
技術人員:「我們後座有配備奢華的影音系統,還有香檳架、冰箱等等。」

木紋、皮革座椅,內裝採觸控設計,呈現奢華風格。車身超過5米3,對開式車門,經典水箱格柵車頭,走霸氣路線,英國頂級車廠勞斯萊斯推出首款休旅車,極速來到250公里馬力563匹,售價2100多萬元起跳,打敗當前1800多萬的賓利休旅車,直接躍上最貴SUV寶座。

記者吳姝叡:「義大利車廠同樣也推出,近千萬的奢華休旅車,而且最受到矚目的,就是它搭載了頂級跑車的引擎。」

 
圖/TVBS

急速往前奔馳,但這輛不是跑車,而是瑪莎拉蒂,再度推出的旗艦休旅車,配備跑車引擎,時速0到100秒只要3.9秒,更首次搭載賽道模式,不但能加速引擎換檔反應,車身還會自動降低3.5公分,享受飆速快感。使用頂規配備,售價也要逼近千萬。

紅色巨大車形,結合都會和運動風格,主打越野功能,賓利今年再推休旅車,搭載四驅系統來應付山路,極速290公里,時速0到100,只要4.5秒,想入手1000萬跑不掉。

圖/TVBS

汽車達人羅兆彥:「不論是國產或是進口,他們都往這塊SUV領域發展,變成是現在有一些高端的跑車品牌,他們也開始要攻這個市場。」

看準全球都在瘋休旅車,頂級車商紛紛加入戰局,配備、系統都走頂規和奢華風,要搶金字塔頂端的顧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休旅車#瑪莎拉蒂#SUV#昂貴#奢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749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