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校「震撼教育」 實彈爆破全台唯一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潘彥瑞 陳藝緯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6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軍教片最近爆紅,輕鬆逗趣的劇情受到歡迎,真實的軍旅生涯是什麼面貌?TVBS今天獨家進入陸軍官校,直擊入伍生接受全台唯一的「震撼教育」洗禮,體驗真槍實彈呼嘯而過,和震耳欲聾的爆破場面。

炸藥爆破此起彼落,頭頂槍林彈雨,往四面八方射過來,場地煙霧瀰漫,還要提槍快跑前進,這一陣一陣的爆炸,是貨真價實的TNT炸藥,距離5公尺內都有殺傷力,入伍生趴在地面匍伏前進,身邊爆炸震耳欲聾,這是台灣唯一的震撼教育訓練場。

總共架了8挺機槍,其中還有2座T74是實彈射擊,每一波入伍生會經歷5次爆破,全程有8道關卡,設計讓入伍生對戰場身歷其境,連女生都要闖過這一關。

官校入伍生葉紜萱:「謝謝同班同學過程中同心協力,一同完成任務,讓入伍生能有這次難忘經驗。」

練膽量,也要練基本戰技,175公尺步槍實彈射擊是重要成績,最近剛好軍教片爆紅,8個禮拜的入伍生活真的像電視有趣嗎?官校入伍生郭宗鑫:「我們是比較精實呀,不會像(戲劇)笑點那麼多。」

體能訓練,2分鐘內女生伏地挺身10下,男生25下,3千公尺跑步,男女標準也只差了1分鐘,入伍生活充滿考驗壓力,真實世界還是不像新兵日記,輕鬆寫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軍校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442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