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卡鋼戒無法考照 廚師求助消防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3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有一名男子要去考廚師證照,考試前才知道不能戴戒指,但他手上戴了一只鋼戒,怎麼拿都拿不下來,就怕錯過考試,最後找上消防隊幫忙,但他骨頭太粗,消防隊用刻磨刀,慢慢地磨,花了半個小時,才幫他把戒指拿下。

卡戒男子:「有點燙耶。」消防隊員:「有點燙嗎?」卡戒男子:「對。」消防隊員:「這本來,它會燙就沾點水。」

坐在左邊的男子,伸出手指,表情嚴肅,別以為他在刺青,或是修指甲,而是手上的白鋼戒指無法取下,讓他困擾,正在由消防隊員用刻磨刀,一劃一劃切開。

高市左營消防分隊長吳坤賢:「比較不會去傷到民眾的手指頭,因為它(刻磨刀)也比較細,不像用油壓剪剪,比較容易造成民眾手受傷。」

這名男子頭戴帽子,穿著新潮,來到消防隊,才告知要考廚師證照,不過手上戴了好幾年的戒指,怎麼樣都無法取下,讓他困擾不已,最後才想到找消防隊幫忙。

由於他的骨頭太粗,常用的油壓剪無法使用,消防隊只好拿出秘密武器-刻磨刀。

吳坤賢:「我們之前有先試過,發現用這種方式來切細微鋼的東西,還可以,所以這是民眾來第一次使用。」

直到戒指拿下的瞬間,男子看著毫髮無傷的手指,心裡想著終於可以參加廚師證照考試,忍不住露出笑容。

◎畫面左營消防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08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