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尬!電動車推新款 越野功能vs.電動重機


發佈時間:2018/11/07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22:23

年底快到了,不少業者搶推新款電動車,包含越野機能型以及300cc大型重機款來搶攻電動車市場,業者表示因為民眾要搶電動車年底補助,以及二行程機車汰換速度加快,看好未來兩個月會有一波銷售高峰,而從過去來看,光是10月有業者的掛牌數就突破10萬。

圖/TVBS

 
流線外觀、特色風鏡,業者看準電動車搶年底商機,大推特色新款電動車。搶攻市場,一口氣推出兩款新型電動車,主打越野機能性,第一款加裝特製護手,採用空氣坐墊,加高懸吊系統,另一款更加裝防水型行李箱,新型電動車不論是設計還是款式都強化避震機能。

圖/TVBS

電動車業者陳彥揚:「因為在年底傳統上來講是油車市場比較淡的季節,所以到年底的時候因為政府補助的申請關係,其實我們很看好未來兩個月電車市場會有另外一個高峰出現。」

另一家業者選在同一天在米蘭車展隔海叫陣,推出四款新款電動車,包括從限速時速25公里的可折疊電動自行車、50cc電動機車、市場主流的125cc電動機車到相當於300cc的電動重機。
 

圖/TVBS

業者分析,因為適逢年底,大家搶著電動車補助,加上二行程機車汰換加速,銷量更著增加,甚至有品牌10月掛牌數破10萬,單月市佔率近12%,各家業者看準商機,推新車尬機能,要力拚電動車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動車#新款#銷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25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