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戶飆罵X你娘!她僅回「這4個字」 2千輕鬆入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5:1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說話前真的要三思!一名女網友上班時接到女客戶電話,講沒幾句就被飆罵「妳他X,X妳娘勒」,沒想到女網友僅說了這四個字,隔幾天客戶不但客氣前來道歉,還給了她一個2千元紅包,文章引起網友熱議!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表文章,表示自己的工作內容是客戶、業務的聯繫窗口,但上週接到一通客戶打來的電話,對方和業務間疑似有誤會,豈料客戶越講越激動,「客人對著我越講越生氣,越講越激動,然後就說了一句『妳他X,X妳X勒』,我默默地回說『我有錄音...』。」空氣瞬間凝結,對方也隨即將電話掛斷。

 
翻攝/Dcard

女網友表示,當下真的愣住了,回過神才掉淚,因為覺得跟客戶起爭議的不是她,卻無端被牽怒!沒想到隔幾天後,原PO突然收到一個紅包,對方還不斷道歉說「這一切都是誤會,很抱歉」,原PO最後也笑說,「好吧事實上我根本就沒錄音,但看到她這個樣子…哈哈哈再嘴啊!」

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們熱議,紛紛留言「X你X公定價是8萬喔,妳虧了7萬8 」、「花2000省8萬,那位客人還算有sense」。

另有網友提醒,電話要錄音要事先告知,但倘若自己也是參與對話的一方,錄音是沒問題的,不過打電話不構成公然侮辱,恐無法告成。不過原PO也回說,她只是想嚇嚇對方,其實並沒有錄音也沒有想要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客戶#髒話#提告#錄音#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0976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