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鬧就不要吃!女奧客狂盧 惹毛店員拿蛋糕怒砸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0:58

如何制裁奧客,看看這家餐廳的店員怎麼做!2名烏克蘭女子,在餐廳無理取鬧,最後服務生被惹毛,一怒之下直接把手上的蛋糕,往其中一人的臉上砸去;而她的友人則站起來用水潑店員,另一名服務生見狀,也將手上的派丟向這名試圖站起吵架的女子!事後這間餐廳霸氣表示,顧客先惹事,所以不會處罰店員。

根據外媒報導,烏克蘭編舞家哥恩(Richard Gorn),日前在Instagram貼出這段影片並表示,他開車去基輔一間名為「Guramma Italiana」的餐廳吃午餐,結果剛好2名無理取鬧的女子,不斷對服務生咆哮,聲音大到引起其他顧客側目。

 
翻攝/max_lisovoy instagram

而從影片中可看到,有兩名女子坐在餐廳位子上,而旁邊有兩位員工,其中一位端著蛋糕,女子說:「你惹我生氣,你知道嗎,我是點了一份沙拉,你XX的拿蛋糕給我」,不等服務生解釋完,女子繼續質問「我為什麼要吃你的蛋糕」。

只見原本好聲好氣的服務生突然彎下腰,接著把蛋糕砸向這名女子的臉,另一名女子雖然拿起水杯要潑水反擊,但旁邊的服務生見狀,也拿起桌上的派,丟向另一名試圖站起吵架的女子。
翻攝/Guramma Italiana instagram

整個過程都被錄下PO網,引起熱烈討論!事後這間餐廳不但力挺員工,更霸氣地表示,這起事件是由顧客所挑起,因此服務生「不會受懲罰」,並在餐廳的官方IG上貼出兩名服務生的照片,同時寫下,「Guramma Italiana不能沒有廚師們的自製餡餅!」網友們也紛紛按讚叫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奧客#蛋糕#砸臉#店員#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17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