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通台灣營運製造中心落腳新竹 釋77職缺


發佈時間:2018/11/02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09:4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高通台灣營運與製造工程暨測試中心確定落腳新竹,將設有包括5G模組設計等3個卓越中心,預計明年第1季營運,目前開始徵才,初期開出77個職缺。

高通台灣營運與製造工程暨測試中心(COMET)將由高通半導體業務QCT全球製造技術暨高通技術公司營運資深副總裁陳若文負責。

 

高通於8月宣布設立COMET時,陳若文即透過新聞稿表示,台灣半導體產業發展成熟,同時是亞洲IC上游供應鏈最密集的樞紐,COMET的規劃展現高通投資台灣及致力帶動台灣半導體產業與5G行動生態系邁向成功的決心。

COMET之下將設有包括5G模組設計、毫米波測試及超音波指紋辨識3個卓越中心,其中,5G模組設計主要是希望降低5G手機門檻,另外,模組化也可應用於車用電子及物聯網,有助中小型業者搶進5G市場。

毫米波測試方面,高通將把相關設備搬到台灣,希望能建構整個生態系。超音波指紋辨識方面,高通也將把相關據點移至台灣。
 

COMET預計明年第1季營運,初期開出77個指紋辨識及產品工程師職缺。除COMET,高通還規劃在台灣設立多媒體研發中心與行動人工智慧創新中心,同樣預計在2019年營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通#營運製造中心#職缺#5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612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