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福皇宮住一晚家具搬回家 限量35間30分鐘售罄


發佈時間:2018/11/01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15:29
圖/TVBS
圖/TVBS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將在年底熄燈,日前宣布推出威斯汀回憶之夜住房專案,12月30日入住可將房內家具全部搬走,限量35間,今天開賣30分鐘就售罄。

六福旅遊集團旗下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承受不了租金壓力,今年4月宣布將於12月底熄燈,未來將由出租方國泰金控旗下國泰人壽收回,進行設備更新後,仍將招租。

 

距離熄燈只剩兩個月時間,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推出威斯汀回憶之夜Westin day住房專案,12月30日以新台幣3萬4990元的價格入住一晚,退房後可將房間內的家電、家具免費打包帶走,包括威斯汀品牌最著名的天夢之床,以及沙發、電視、商務椅等,總計市值超過20萬元,限量35間,由於是台灣飯店業界首例,消息公布就引發高詢問度。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公關協理王淺秋今天表示,該專案今天中午12時正式開賣,半小時就售罄,目前持續有旅客表達要排候補意願,將於3天後釋出未付訂金的房間供旅客候補。

六福旅遊集團總裁莊秀石日前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也表示,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只是暫時熄燈,正和品牌持續接洽中,盼另覓地點重起爐灶,細節會在確定後對外公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六福皇宮#住房#家具#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831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