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表最強!女兒搬家機車未寄 老爸直接「塞汽車」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9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22:24
女網友日前搬家,機車還沒寄回,老爸竟直接剛上後車廂載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女網友日前搬家,機車還沒寄回,老爸竟直接剛上後車廂載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老爸總能為了女兒,展現出意想不到的強大!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自己老爸的事蹟,表示自己因工作關係要搬回老家,機車因為還要騎,所以還沒寄送回去。不料老爸前來幫忙搬家時,發現她的機車還在,竟直接扛上後車廂順便載回去,老爸的強大也不禁讓原PO豎起大拇指讚賞,不少網友得知後,也紛紛感同身受表示「老爸都是萬能的!」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老爸的強大事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分享老爸的強大事蹟,表示自己因為工作原因,要從台北搬回彰化,老爸跟其朋友特定北上幫忙搬家。在她下樓前,老爸突然打電話問她怎麼還沒將機車寄送,她解釋因為寄回去的話,就沒車可以騎回租屋處,結果下樓時,她的機車已經被扛上老爸轎車的後車廂,兩側也用行李箱和其他箱子固定,避免機車晃動,讓她不禁佩服老爸的強大,也笑說「省了寄車錢」。最後原PO也補充說老爸的轎車塞完機車後,還能再坐3個人,甚至勉強到4人都可,空間真的滿大的。

不少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大讚並表示「老爸都是萬能的」、「地表最強老爸」、「這個真的塞好塞滿了」、「這就叫做爸爸」、「老爸永遠這麼神」,也有人分享自己經歷,表示以前念書時,他的機車都是被老爸載回來的,真的不得不佩服老爸的強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機車#搬家#老爸#後車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72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