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者坦承尼龍袋煮米粉 老闆娘道歉稱祖傳煮法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4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23:37

高雄一間知名羊肉店,公然用尼龍袋下鍋煮米粉,一開始店家否認、反控遭抹黑,衛生局今天二度稽查,老闆娘坦承說謊、哽咽道歉,她辯稱這是祖傳秘方,已經煮10多年,說這樣煮比較快,她表示現在改用不鏽鋼勺烹煮,已經改善。

圖/TVBS

 
羊肉店老闆娘:「真的很抱歉,請你們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的。」

老闆娘聲淚俱下,向大家認錯,說自己並不知道不能用尼龍袋煮米粉,但先前店家卻說謊說是被人拿舊影片抹黑,直到眼尖網友打臉,業者才改口。

羊肉店老闆娘:「用這樣煮比較快,只是先燙過而已,還要再煮過,我用不鏽鋼的了,我知道那個不行,我不敢再用了,我不是故意的,因為那是古早傳下來的。」

 
圖/TVBS

民眾vs.記者:「這我也不知道,以前的煮法,有聽過以前,不知道,我不知道,也沒有聽過,會怕吃到塑化劑嗎,是有點怕。」

高雄前鎮這家知名羊肉店被人檢舉用三色的尼龍袋煮米粉,衛生局23日前往稽查,當下沒有找到影片中的尼龍袋,只針對環境衛生要求限期改善,原本以為是烏龍檢舉,結果被網友揪出,發現影片中和老闆娘受訪的場景,擺放的器具位置相同,根本是最近拍的,因此衛生局二度上門稽查,老闆娘這才終於坦承錯誤。

記者林佑璇:「影片拍攝時間被網友打臉之後,店家經過衛生局二次檢查之後,現在拉下鐵門暫停營業。」

圖/TVBS

店家坦承錯誤,對外宣稱已經改善,晚間也立即停業止血,但聽到老闆娘的解釋,網友似乎不能接受,早一步將店家的網路資訊,改名標註成十年秘傳黑心尼龍袋羊肉店,目前衛生局依違反食安法,要求業者在10月30日前改正,如果沒改善,將可開罰6到30萬的罰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尼龍袋#米粉#道歉#改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757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