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頸鹿煙囪有救了!票數領先台灣藍鵲 有望爬回木柵廠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3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3 19: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木柵焚化廠的長頸鹿煙囪,日前無預警被環保局去除,引發部分民眾反彈。於是環保局把煙囪圖樣交由民眾投票決定,並於10月15日開放網路投票,活動時間至明天(24日)晚上12點。而得票數截至今天下午6點,長頸鹿原圖以13711票,大幅領先台灣藍鵲新圖的5012票。

木柵焚化廠達150公尺的長頸鹿煙囪,被許多民眾認為是「兒時回憶」,但經長年的風吹日曬,長頸鹿圖樣已斑駁掉漆,因此環保局規劃重繪成更具台北意象的台灣藍鵲,沒想到卻引起網友哀嚎,甚至紛紛發出「搶救長頸鹿」呼聲,最後環保局改採i-Voting方式,由市民共同決定重繪圖樣。

 

圖/中央社

木柵焚化廠廠長梁宏郎表示,投票時間為10月15日至24日,只要設籍在台北市的民眾(101年9月1日以前出生且107年7月31日設籍者)就可上網投票,決定是要維持「兒時回憶」的長頸鹿,還是具台北意象的台灣藍鵲,或是與建築物同色的灰色。若完成投票,還有機會抽中捷安特腳踏車或全家便利商店禮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長頸鹿#煙囪#木柵#焚化廠#藍鵲#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43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