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挾高人氣籲捐血 否認選後角逐黨主席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2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15:54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普悠瑪翻車事故造成重大傷亡,不少候選人暫停選舉活動,協助救災,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除在臉書呼籲全民挽袖,自己也前往捐血,發文不到一天已獲得1.8萬個讚,人氣相當旺。至於韓國瑜聲勢看漲,外傳他選後會搶國民黨黨主席位置,現在到各地助選即是徵兆,韓昨受訪強調「這完全無關!」他完全沒有選主席的想法。

韓國瑜今(22日)下午到捐血站捐血,他表示,這次災難的傷者超過百人,血庫一定告急,他希望各方好友和他一起挽起袖子捐血救急。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最近國民黨內部傳出,韓國瑜選後會角逐黨主席之位,韓現在赴多個縣市站台助選,就是明顯徵兆。對此,韓國瑜說,他目前完全沒有這個想法,現在一心只想打好高雄市長選戰。

對於被外界形容是國民黨的另一顆太陽,韓國瑜則表示,「我是賣菜的,那國民黨需要一個后羿,把其他太陽射下來,因為這個地球不可能有那麼多太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黨主席#太陽#國民黨#捐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643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