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便利!大樓拉皮超商變工地 露微光營業

記者 洪彩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7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 19:41

便利超商深夜要不要營業,有不少加盟主都曾考慮過這個問題!在台中科博館前有好幾家超商白天的生意都很好,但一到晚上沒遊客,上門的消費者驟減,統一超商凌晨12點到6點打烊不營業。但同一條路上,全家超商儘管大樓拉皮整修,便利商店有超過半年都在工地內,到了晚上很不明顯,但依舊露出微光繼續營業!

圖/TVBS

 
台中科博館前這間全家超商幾乎看不到原貌,整棟樓被施工布幔和圍籬包圍,只露出像螢火蟲般的微弱亮光,不過布條「正常營業」宣告24小時不休息,但同一條道路旁邊統一超商店內也透出微弱燈光,不過左看右看周圍黑漆漆,這家7-11一到半夜12點就打烊收工不營業!白天重回兩家店,距離約200多公尺,徒步走只要1分多鐘,怎麼做生意的模式差這麼大。

原來這家超商坐落在辦公大樓的一樓,整棟樓從2月開始外牆拉皮要重貼磁磚,大樓變工地、過路客變少了,但附近住家和上班族的基本客源還在,業績白天勉強撐著,可一到晚上客人大流失,卻仍得24小時營業。

圖/TVBS

總公司說主要是為了提供便利給消費者,當然還是建議全天營業,倒是科博館這一帶一到晚上烏漆麻黑,大樓整修的這家超商去年還曾被歹徒盯上,大夜班被搶了6000元,反觀隔壁統一超商。
 

超商員工:「我們營業到12點,因為我們有很多店是評估之後晚上因為人太少。」

圖/TVBS

科博館這一區晚上客源太少,加上容易成為歹徒覬覦對象,於是向總公司申請12點到凌晨6點不營業,得到批准、也省下大夜班人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營業#客源#節省#成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22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