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峽「死亡谷」廢棄宿舍探險 網驚亡靈凝視:不該放大的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5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08:04
圖/翻攝自晚八找樂子臉書
圖/翻攝自晚八找樂子臉書

新北市三峽的大豹溪被稱作「死亡谷」、「奪命溪」,曾經一天就發生27起溺水事件,附近的廢棄礦工宿舍更是不少靈異探險愛好者的聖地。而日前直播節目《晚八找樂子》前往探險,結果還真的拍下靈異照片。

「覺得未來一個月我都不想出外景了!」《晚八找樂子》一名女工作人員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錄影回家後整理照片,赫然發現,當所有人都認真專注在節目上時,後方的窗戶竟出現詭異白衣人影,嚇得她崩潰不已。

 

女工作人員說,照片是工作人員事前進入探險地所拍的,不料回家整理照片,卻發現這麼可怕的畫面,強調窗戶的人影不是團員,當時現場也沒有其他人,節目更沒有預算去請工讀生裝神弄鬼。

圖/翻攝自晚八找樂子臉書

而直播中也出現不少靈異狀況,當時探險團包括特派員賈斯定、方塊與靈異探險家晴明、民俗專家李思軒等人,眾人走到2樓時,一名女生突然大叫爆哭,直喊「有人一直拉我的手,要我跟祂走……」李思軒看情況不對,當場執行驅魂儀式,甚至引起一名在一樓的男生突然歇斯底里大吼,所幸最後都驅趕亡魂成功。

 
網友看了照片也直呼可怕,紛紛留言「哦我不該放大的!!嚇到我頭皮發麻」、「感覺穿和服抱小孩」、「小男孩衣服還穿V領的」、「太明顯了啦要收驚了」、「該死⋯⋯我也忍不住放大了」、「真的太明顯,回去看大圖也覺得超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豹溪#靈異探險#靈異照#晚八找樂子#詭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69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