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末網美都去這! 百貨餐廳玻璃屋PK美軍眷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4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20:23

天氣終於放晴了,趁著周末,不少網美都到哪去拍照?百貨一間餐廳在露臺打造透明玻璃屋,以美式野餐風格吸引民眾打卡。還有連鎖咖啡品牌也將陽明山1950年代的美軍宿舍改造,搭上大草坪還可以借野餐墊,做出超美門市搶客!

圖/TVBS

 
來吃個飯,這裡拍、那裡也拍,獨特的森林系玻璃屋餐廳,進軍百貨美食樓層搶攻網美的IG牆。

民眾:「因為它可以從比較高樓層看到城市,這是跟一般的餐廳都是在1樓2樓比較難得看到。」

民眾:「整個外面空間都是做玻璃屋,所以它的採光然後整個環境感覺比較明亮。」

 
利用大片露臺,半開放式空間結合垂掛式植栽,營造放鬆的氛圍,來呼應餐點主打的加州風味餐。

圖/TVBS

餐廳主廚:「因為我出生在加州,所以帶來所有最好的道地食物。」

連主廚也是加州人,衝浪品牌美式餐廳,來台北百貨插旗!砸重本裝潢,期待帶動愛拍照的消費!

近期開幕的打卡熱區還佑這,白木屋、紅磚牆、壁爐以及大草坪,連鎖咖啡廳利用陽明山1950年代美軍留下的軍眷宿舍改造!

圖/TVBS

民眾:「很舒服啊,在山上又很涼,考量的因素就是好拍照。」

民眾:「就是它的綠地很廣,而且建築物還滿有特色的。」

 
可借用野餐墊,10月初開幕立刻引來人潮,而像這樣做出特色的門市。還有基隆八斗子店這間超商大片海洋彩繪,配上室內海盜船設計,每逢假日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朝聖!而其他連鎖超商鎖定不同地區的消費客群,做出酒吧風,或是大自然風格的門市特色。瞄準的就是近年來愛拍照的人潮,帶來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美#打卡#野餐#玻璃屋#陽明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26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