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茶霜淇淋東京限定 蜷尾家成功征服櫻花妹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21:47

台南發跡的日式霜淇淋蜷尾家,不只在國內擁有超高人氣,現在還紅到日本,11日更在東京開了首家海外店,除了國內吃得到的口味,還有各種台灣茶口味的霜淇淋,都是東京限定,開賣第一天,20、30公尺的排隊人潮就沒斷過,除了成功征服櫻花妹的味蕾,也有不少上班族及婆婆媽媽也來嘗鮮。

圖/TVBS

 
濃郁冰淇淋搭配花朵造型的餅乾座,這支霜淇淋似曾相似,一到店門口果然看到上頭寫著蜷尾家,原來發跡台南的霜淇淋名店,如今卻出現在日本東京的街頭。看到了嗎,除了台灣原本販售的口味,來到日本東京同樣推出限定版,包括東方美人茶、鐵觀音以及紅玉紅茶,通通是來自台灣特產的茶葉,果然11日一開賣,一整天排隊人潮沒有斷過,順利征服了櫻花妹。

圖/TVBS

蜷尾家創辦人李豫:「全世界的人都喝茶,那其實台灣的茶又品質非常高,到海外就讓消費者熟悉我們,最具有特色的茶葉。」

台灣的蜷尾家只賣霜淇淋,每個人一拿到手,標準動作先拍照打卡再享用,而東京分店跟日方合作,多賣了奶茶及茶凍飲商品,要讓台灣來的好茶,融入到更多商品,但為了讓新鮮感消退後也能接地氣,業者已經有了新想法。
 

蜷尾家創辦人李豫:「準備要在日本深根,那我們會再深入下去找說,日本方面有沒有特殊的食材,然後做出符合當地飲食化的口味。」

圖/TVBS

台灣來的日式霜淇淋成功反攻日本,除了對食材堅持不妥協,也要用高品質,征服日本人味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霜淇淋#蜷尾家#東京#分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916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