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軍錦鯉「S傳說」 台養殖業者5500萬標下


發佈時間:2018/10/0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5:36

連續獲得日本兩項冠軍大賽的錦鯉「S傳說」,上個禮拜在日本拍賣會中被台灣人以2億300萬日幣,折合5500萬台幣成功標下。買家是來自台灣雲林的錦鯉養殖業者鍾瑩瑩,還是受人所託,外傳可能是要送給阿里巴巴董事長馬雲的退休禮物。

圖/TVBS

 
全世界最貴的錦鯉就是牠!白底紅花紋的冠軍魚,牠叫「S傳說」,價值台幣5500萬元。上個星期在日本競標,開標前先亮相,讓買家看清楚。

競標過程網路直播,台灣的錦鯉養殖業者鍾瑩瑩,受人委託搶標,遇到強勁競爭對手,只看到她不斷舉手加價。

鍾瑩瑩勢在必得,終於對方收手了,拍賣官敲板定案。

 
得標金額秀在螢幕上,203後面好多零,日幣2億300萬,相當於台幣5500萬元,這隻錦鯉這樣貴嗎?

圖/TVBS

鍾瑩瑩父親鍾英哲:「不貴,(怎麼不貴?)因為你要長到一米零一,又那麼漂亮、體格又那麼好就很困難。」

鍾瑩瑩還在日本,她的父親是雲林錦鯉養殖業者,很高興女兒不負所託買到了冠軍魚,5500萬不貴,認定牠是水中的藝術品,身體健壯、形狀漂亮,花紋結構也無可挑剔。

鍾瑩瑩父親鍾英哲:「頭長得很漂亮,這一條就尖尖的,這一條你看,牠這個頭很漂亮。這個花紋都很乾淨,很乾淨。乾淨又看起來有大將之風。」

業者在雲林養殖錦鯉,是日本拍賣會會員國才能參加競標,傳說委託的買家,準備送給馬雲當退休紀念,業者語帶保留。

圖/TVBS

鍾瑩瑩父親鍾英哲:「傳說是說這樣子,要證實的話可能要等2月份才知道真正的答案。」

 
S傳說今年9歲,身長101公分,5500萬的身價,業者估計,光是牠生下的小魚,1隻就值1千萬日幣,相當於238萬台幣,一年可產40萬顆魚卵。5500萬天價,創錦鯉傳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5500萬#錦鯉#藝術品#冠軍魚#花紋#馬雲#退休紀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025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