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40歲大媽叫阿姨…妹子分享正面照 網友:我戀愛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7:16
一名妹子在超商工作時被40多歲大媽叫阿姨,她分享正面照之後,網友全都戀愛了。(圖/鄭小姐授權提供)
一名妹子在超商工作時被40多歲大媽叫阿姨,她分享正面照之後,網友全都戀愛了。(圖/鄭小姐授權提供)

對於大多數的女性來說,若是被陌生人稱呼,總是希望自己可以被叫得年輕一點;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在超商工作的她,竟然被人叫「阿姨」,讓她整個心碎滿地;而且更讓她不能接受的是,對方竟然是一名年約40多歲的大媽,讓她忍不住將自己的背影照片放上網要大家評評理。沒想到其他網友一看,全都認為是她的髮型出問題,而她秀出正面照時,大家風向全變了。

女網友分享自己平日上班穿著和私底下出遊裝扮,兩者對比差距很大。(圖/鄭小姐授權提供)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我這背影像阿姨嗎?我竟然被一個阿姨看著我的背影叫阿姨!到底是看起來多老成啊!被阿姨叫阿姨真的有滿滿的怨恨跟不甘,心裡髒話已經多到不能再多了。能不能告訴我,我背影看起來真的很老嗎?」最後女網友更強調,「被小孩叫阿姨我真的無所謂,只是我今天是被一個大概40歲的阿姨叫阿姨,我才會這麼生氣!」

 

女網友分享了幾張照片,沒想到其他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留言回應「應該是髮型問題!(從背後看)」;甚至還有人稱她是「背影阿姨」;更有人不客氣地說「比較像外勞版的打掃阿姨。」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回應,對於所有網友們的意見她都了解和感謝。(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聽到網友們這樣說,女網友乾脆放上自己的正面照,其中一張是秀出修長美腿,另一張則是甜美笑容的模樣,讓網友們看了紛紛轉變風向,大呼「這明明是少女啊!」、「腿好美啊!、「我戀愛了」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妹#超商#阿姨#髮型#打掃#外勞#少女#美腿#背影阿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1275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