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侯民調拉近 蘇貞昌:感受到選民的支持


發佈時間:2018/10/07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13: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選戰打得火熱,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對行政院賴清德說蘇與對手的民調拉近到僅剩3%的說法表示,「我們非常有感受到選民越來越支持」。

蘇貞昌今天上午仍排滿競選行程,但他受訪時被問到會不會累時,他表示,不會,選民越來越熱、越來越支持,選民們的加油就是他的動力。

 

總統蔡英文昨天參加蘇貞昌造勢活動時批評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是反對發電,蘇貞昌也表示,他覺得侯友宜整場選舉就只有一個反深澳,建侯友宜也反對,不建侯友宜也反對,到底侯友宜的能源政策是什麼,至始至終只有一個反對,能靠反對發電嗎。

媒體詢及賴揆站台時表示蘇和侯民調只差3%時,蘇貞昌表示,「我們非常有感受到選民越來越支持」,選民越來越期待他們能做事的團隊、會做事的人來讓新北改變,都希望能看到新北趕快衝衝衝。

被問到侯陣營質疑黨政高層成選舉工具的問題時,蘇貞昌表示,那馬英九(前總統)、吳敦義(前副總統)、朱立倫(新北市長)一直都在幫侯友宜助選,是不是也是工具。
 

蘇貞昌也評論侯友宜昨晚所辦的電音趴表示,不懂的事情裝起來就不像啦,年輕人現在消息靈通,也都很聰明,網路資訊各方面也都很多,其實年輕人不是這麼容易上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觀塘換深澳停建

#蘇貞昌#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15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