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億賣大樓涉內線交易! 明星商仲30萬交保

記者 張惠民 錢麗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6:24

去年以22億元天價成功賣出西門町西寧大樓,商仲曾享亮一戰成名,甚至被封為「傳奇」。但檢調查出,曾享亮涉嫌在利多消息發布前就告訴身邊友人,以21元低價買進數百張股票,疑似獲利6千萬元。北檢3日搜索偵訊後,4日凌晨裁定曾享亮以30萬元交保,面對媒體追問,他一再強調這是「美麗的誤會」。

圖/TVBS

 
記者:「交保金額最高120萬,你有內線交易嗎?要不要說明一下?」

捲入內線交易,交保後躲的躲、閃的閃,但唯有他,恐怕知道自己是關鍵主角,反倒泰然自若。

商仲曾享亮:「這是一個美麗的誤會,(怎麼說呢?)偵查不公開,(有內線交易嗎?)沒有,謝謝,這是一個美麗的誤會,不好意思,偵查不公開。」

 
一再強調是美麗的錯誤,但被裁定30萬交保,這位號稱全台最強商仲,2016年賣出22億店面震驚業界的曾享亮,卻涉嫌違反證交法。

圖/TVBS

主持人:「我想問你當時賣掉22億的時候,有沒有一種中樂透的感覺?」

當年以22億元賣掉西門町大樓,曾享亮人氣爆棚,甚至被稱為是一個傳奇。

記者錢麗如:「全銓租賃在2016年的時候委託曾享亮,他最後以22億的天價完成了西門町這棟大樓的交易,不過現在驚爆,全銓租賃在釋出利多消息之前,曾享亮就通報多名友人以低價買入股票。」

檢調查出,曾享亮涉嫌在利多消息發布前,先通知友人以21元低價買進數百張全銓股票,隔年第一季股價翻漲好幾倍,甚至如果持股到今年3月,股價漲到255元,獲利高達6千萬。

圖/TVBS

台北調查處3日展開搜索,約談4名嫌疑人、2名證人到案。

 
商仲曾享亮:「小時候家裡很窮,做房仲是想讓家人過得更好。」

曾享亮出生基隆,最高學歷只有國中,從事房仲18年,一路從基隆賣房賣進台北市,2012年才踏進西門町商圈,卻屢創台灣最高土地單坪價紀錄。

辦起演講,場場報名人數都爆滿,還一路紅到的大陸,但如今捲入內線交易,也讓房仲界震驚感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西門町#房仲#曾享亮#內線交易#全銓租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24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