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費排行」第一貼圖 一按竟2990元飛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21:23
圖/翻攝官網
圖/翻攝官網

購買前請詳閱說明書,避免花到冤枉錢!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上表示她與男友習慣用iPhone內建的iMessage軟體聊天,沒想到免費貼圖卻暗藏陷阱,一組竟要價2990元,讓小倆口目瞪口呆。


 
許多貼圖一組約30元至60元不等,銅板價格讓許多用戶甘願掏錢,與好友們增加互動,不過原PO男友卻買了2990元的貼圖!她表示iMessage有許多免費貼圖可用,不過裏頭卻暗藏玄機,從圖片中可見貼圖免費排行第一名就是「蠟筆小新」。

 
看到「免費排行」,且購買專區也無出現任何價目表,讓不少用戶衝動購買,但原PO發現該貼圖出現「Unlock」字樣,然而豬隊友男友卻沒發現,按下去會跳出視窗寫道「Purchase to Unlock Stickers(購買解鎖貼紙)」再按下「Purchase(購買)」不得了這款僅12個貼圖竟要價2990元,讓小倆口嚇呆了「是個惡夢開始」。

事實上貼圖頁面裡,有清楚標示「只有免費的三個貼紙,如果你想要所有必須在應用程序中購買」。圖/翻攝官網

 
原PO說,男友寫信要求退款,但官方以「iTunes Store會出現警告訊息,詢問是否確認購買項目」當下用戶可關閉警告,並強調該購買案件,不符合退款條件。拒絕退費的答案讓小倆口欲哭無淚,對於這慘痛教訓,原PO奉勸其他網友「希望大家在使用任何程式的免費的不論什麼東西上,一定要張開眼睛」最後還幽默笑虧,她男朋友應該此生很討厭蠟筆小新了。

事實上貼圖頁面裡,有清楚標示「只有免費的三個貼紙,如果你想要所有必須在應用程序中購買」。圖/翻攝官網
 
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回應「試想:妳們這一生沒有支持過幾次正版,今天難得支持了。就別太難過了」、「我之前誤買遊戲裡的東西 通知apple直接全退欸」、「之前誤買了程式 蘋果也馬上回email處理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貼圖#陷阱#免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71

0.1685